首页 > 仙桃新闻

市领导走访慰问学雷锋志愿服务者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8日 来源:仙桃日报

  3月4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印家利带领市委文明办、团市委负责人,走访慰问学雷锋志愿服务一线志愿者,向无私奉献、默默付出的广大志愿者们表示慰问和感谢,勉励他们在奉献中体验快乐,收获个人价值。

  当天,仙桃城区掀起学雷锋志愿服务热潮。志愿者们走进志愿服务站、公交车站、广场社区、餐饮店铺等地,开展教育培训、义务劳动、普法宣传、文明旅游、义诊义剪、文明餐桌等志愿服务活动,动员和引导更多的人投身到学雷锋活动中来,营造了全民参与文明创建的浓厚氛围。

  印家利深入各大志愿服务活动现场,送上慰问物资,并详细了解各志愿服务项目开展情况、运行机制。随后,以一名志愿者的身份参加志愿服务活动,走访慰问石码头社区赵雪平、黄长虹等困难户。他强调,要深入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把弘扬雷锋精神与深化志愿服务活动有机结合,引导人们学习雷锋、争当志愿者。要拓展志愿服务活动领域,扩大服务范畴,融入基层治理,确保为人民服务真正落到实处。要加大宣传力度,凝聚各方力量,共同参与文明创建,传递文明正能量。(仙桃日报记者 邓一凡)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