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政协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9日 来源:仙桃日报

  3月5日,市政协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安排部署市政协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德萍、魏家军、魏金花,秘书长平洪涛,市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明确目标任务,精准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突出学习内容,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明确的学习内容,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统一起来,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守正创新,强化组织实施,发挥领导带头作用,党员主体作用,宣传引导作用,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要丰富学习形式,通过开设读书班、委员讲堂、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三会一课”等载体,坚持党员干部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坚持集中培训与在线学习相结合,坚持讲专题党课与交流学习体会相结合,推动学习活动走深走心走实。(记者 张钰)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