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省委统战部宣讲团来我市作报告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9日 来源:仙桃日报

  3月8日,省委统战部宣讲团第十四小组组长、省知联会(湖北欧美同学会)专职副会长程坷一行来我市作专题报告。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胡常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程坷以《中共百年统战史》为题,从“马克思主义经典作家关于统一战线的基本论述、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的百年历程、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的百年启示”等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百年统战历史,深刻阐述了继承和发扬统一战线重要法宝的历史逻辑、理论依据和现实意义。报告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历史厚度,更有时代高度,对我市推进统一战线工作提供了开阔的思路和具体的方法。

  胡常伟指出,要深刻领会,学习中共统战百年史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这次宣讲活动的精神实质,理解中共百年统战史的核心精髓。原原本本学习中共党史、统战史,在学习党史、统战史中汲取奋进力量,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

  胡常伟要求,要广泛宣传,在全市统战各领域扎实开展学习教育活动。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认真抓好统一战线相关庆祝纪念活动,组织开展好各领域统一战线重要思想宣传教育。要紧紧围绕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主题,讲好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为世界谋大同的故事,讲好中国共产党同各民主党派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故事。(记者 胡圣)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