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城管执法局抓党史学习 促工作发展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4日 来源:仙桃日报
  3月4日,市城管执法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对全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十四五”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市城管执法局党员干部将通过认真学习党史,从党史中汲取奋进之力、厚植为民情怀,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做到“执法为民、执法惠民”,推动城管事业高质量发展。并聚焦“严管理、强服务、立标杆、创文明”的发展目标,按照“洁字托底、序字为要、拆字当先、建字聚能、考字立标”的总体要求,全力以赴打好“市容提质、环卫提效、项目提速、平台提优、党建提档、作风提升”六大主攻战。(仙桃日报记者 谢伯康)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