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检察院部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8日 来源:仙桃日报

  近日,市人民检察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传达学习中央、省、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该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会议指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部署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旗帜鲜明讲政治,自觉践行“两个维护”,高质量谋划推进,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抓好落实,确保队伍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

  会议要求,要一以贯之坚持问题导向,通过学习反思、开门纳谏,深挖病灶、对症下药、治病救人;要一以贯之坚持从严基调,敢于向顽瘴痼疾“开刀”,向害群之马“动真”,坚持自查从宽、被查从严,以“严管”体现“厚爱”;要一以贯之坚持力求实效,紧紧围绕“四项任务”,切实抓好“三个环节”,把“当下治”和“长久立”相结合,不断深化司法规范化建设,提升司法公信力,实现标本兼治、常治长效;要一以贯之坚持服务大局,切实转变司法理念、落实司法政策,解决“本领恐慌”,更高水平地优化营商环境,更大力度地加强平安建设,为我市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司法保障。(记者 胡圣  通讯员 王石琪)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