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新疆建设兵团第五师双河市卫健委来我市考察医疗援疆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8日 来源:仙桃日报

  3月17日,新疆建设兵团第五师双河市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湖北省援疆工作前方指挥部五师工作队党支部书记陈龙一行来我市考察医疗援疆工作。副市长曾伟昕陪同考察。

  考察团先后来到市中医医院康复科、血液病科、骨伤科、血液透析科和肾病科。每到一处,考察团都会详细了解各科室医师力量、特色疗法等相关内容。随后大家一同观看了市中医医院宣传视频,市卫健委汇报了医疗援疆工作,考察团汇报了双河市中医医院“院包科”工作方案和要求。

  座谈会上,陈龙对我市援疆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双方通过“院包科”方式,集中力量,将医疗援疆和文化润疆相结合,打造北疆地区中医特色医院和中医队伍,传承中医文化,体现湖北援疆优势。

  曾伟昕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考察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她强调,仙桃人民不会忘记疫情期间新疆建设兵团的支持,我们将在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全力做好医疗援疆工作,保证圆满完成省委、省政府交付的政治任务,回馈新疆建设兵团对仙桃的帮助。(记者 陈亚东)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