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领导督办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8日 来源:仙桃日报

  3月17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印家利带领专班到湖北康恺科技有限公司督办安全生产工作。

  印家利实地检查了企业生产车间、原料储存地等重点部位,详细了解企业的主要产品、生产工艺、危废处置及安全隐患排查情况。

  在听取企业和相关单位负责人整改工作进展情况介绍后,印家利指出,化工企业要树牢安全发展理念,严格落实“十个一律”制度和“四铁”要求,全面排查各类安全隐患,彻底整改到位,同时要加强各类风险的监测预警和防范化解,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印家利要求,要落实整治责任。企业负责人作为责任主体,要把安全生产放在首要位置,认真落实专家组要求,完善整治方案,采取有力措施,抓好各项整改。要建队伍,抓培训;立制度,抓预防;查隐患,抓整改,筑牢化工企业安全生产防线。

  印家利强调,要强化监督执法。部门要切实履责,抓好监管,做好服务,强化指导。地方要强化配合,服务企业,把集中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抓好抓实抓出成效。(记者 胡圣)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