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专题调研“七五”普法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9日 来源:仙桃日报

  为进一步了解我市的普法工作情况,切实监督普法工作的有效落实,3月17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磊一行来到市司法局,就“七五”普法决议贯彻落实情况开展专题调研。

  会上,王磊对我市“七五”普法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普法工作还存在一些需要重视的方面,如普法工作发展不平衡、普法责任落实还需强化、普法实效还需提升、普法示范典型培育力度还需加大等 。他提出,下一步,全市各地各部门要紧扣法治仙桃建设的新任务、新目标,紧扣老百姓的新要求、新期盼,紧扣重点内容、重点对象、重点领域,认真开展“八五”普法规划的调研编制工作;各地各部门要切实履行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全面落实普法责任制,完善普法清单制度,健全普法考核评价机制,以考核促进责任落实;要突出重点抓关键,结合行业特点、不同群体、特定时期的法律需求,因地制宜、因人制宜开展精准普法,提升普法工作针对性和实效性;要创新普法形式和普法载体,实现智慧普法;要以法治力量为仙桃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以法治力量为建设武汉圈西翼中心城市、打造江汉平原明星城市贡献法治智慧。(通讯员 田东高)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