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领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2日 来源:仙桃日报

  3月18日,副市长唐江平带领农业安全生产专委会成员单位,到陈场镇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在唐场村美丽庭院施工现场,唐江平对安全标识、施工基础设施配备、施工人员操作流程进行了仔细排查,要求相关单位和地方党委政府各司其职、各负其责,拧成一股绳,全面加强安全事故防范,守牢守好安全生产红线,确保乡村建设既美丽又安全。

  唐江平还带领专班对海翔科技有限公司安全生产整治落实情况、整改进度进行了督办检查。检查现场,唐江平对照排查出的14条问题清单,一一核对,对重点隐患整改反复核查,强调企业隐患一日未完全消除,一日不得复工复产。同时,他要求相关单位加大协调力度,促进隐患早日整改销号。(记者 胡纯波 通讯员 徐伟华)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