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领导调研阿尔迪有机生态园创建4A级景区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2日 来源:仙桃日报

原标题:阿尔迪有机生态园创建4A级景区

    市领导调研要求加快项目进度 

  3月19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印家利到阿尔迪有机生态园调研4A级旅游景区创建工作。他说,市直相关部门和镇政府要增强服务企业的意识,积极协调解决好有关企业合理需求,以文旅融合促乡村振兴、以产业振兴实现乡村振兴。

  印家利一行深入阿尔迪有机生态园,重点就旅游景观、景点串联线等创4A级景区必备的软硬件项目进行查看和指导,并认真听取了景区负责人的创建工作汇报和市文化和旅游局创4A级景区工作安排。

  印家利指出,前期文旅、农业、交通等部门以及镇政府深入了解企业的所需所盼,通过一系列有力的举措帮扶企业,为阿尔迪有机生态园4A级景区创建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目前该景区的创建工作已进入到关键阶段,各相关部门要主动了解企业需求,切实帮助企业解决游览配套设施、旅游发展用地、基础设施完善、信贷支持等问题;要加强企业精细化创业指导,在景区特色化、精品化上下功夫,如通过果蔬“研学基地”“水果party”等形式,打造品牌化产品,提高农产品附加值。

  印家利强调,要把优化营商的着力点放在一流的服务成效上,要尽快成立4A级景区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实施方案,落实责任;相关部门要以企业需求为导向,以特事特办、好事快办为原则,以一流服务成效为目标,主动认领任务、列出问题清单、把握时间节点、做好策划规划,加快项目进度和投入,确保景区创建工作顺利完成。(记者 蔡玲)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