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领导督办油气长输管线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5日 来源:仙桃日报

  3月24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胡光怀带领市发改委、市应急管理等部门负责人,到毛嘴镇现场督办油气长输管线安全生产工作。

  自2月底以来,市发改委针对全市油气长输管线,共排查出6处安全隐患。其中,位于毛嘴镇的伦辉商贸有限公司物流园项目与省天然气公司“孝潜”线交叉施工,存在安全隐患。经过协调处置,于当日对距管道安全间距不足的围墙进行拆除。

  整治过程中,胡光怀现场督办,相关部门和地方组织人员、机械对围墙进行拆除。胡光怀要求,要对已排查出来的安全隐患加快整改,建立安全隐患处置机制。要加强管道巡查,通过增加巡线频次,及时发现影响管道安全的隐患,把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要加强相关政策法规、安全知识宣传,加大隐患排查力度,依法依规对违法占压管道点位清理整顿,尽快消除隐患,严防事故发生。(记者 刘贤双)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