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学党史进社区 争做时代先锋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7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3月26日上午,黄荆小区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以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开展了“学习党史 不忘初心”宣讲活动。

  市残联理事长张伦想被邀请到参加宣讲,通过对“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四史进行学习宣讲,引导参会党员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发展历程,并做到以史为镜、以史为鉴,做到不忘历史、不忘初心,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宣讲结束后,党员们一致表示将以这次学习党史为契机,用百分之百的热情投身到社区党支部的建设中来,更好的为辖区党员和群众服务,用革命先辈对党忠诚、对人民负责的榜样力量来鞭策自身,努力奉献自己的光和热。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学习对党的历史有更全面的认识,激发党员的爱党爱国热情,引领党员同志从思想到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并在社区党组织各项工作中呈现爱党建、学党史、感党恩的良好氛围。(仙桃网记者 盛慧慧)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