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委书记罗联峰到彭场镇调研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9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罗联峰在彭场镇调研时强调

    锚定目标持续发力 加快项目建设 配强班子选准路子 夯实基层基础

  3月26日下午,市委书记罗联峰到彭场镇调研,强调要坚持发展第一要务不动摇,锚定目标、持续发力,加快项目建设,奋力打造国内领先、世界一流非织造布产业集群。要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导向,配强班子、找准路子,夯实基层基础,增强群众获得感、满意度。

  总投资9100万元的国家非织造布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即将投入试运行,可立足仙桃、面向全国,对非织造布系列产品按国际标准开展检验检测。罗联峰实地察看后,希望该中心尽快成为非织造布产品检验检测、标准制订修订、科技开发、信息咨询、技术推广、人才培训的公共服务平台。

  恒天嘉华非织造有限公司引进世界顶尖技术设备,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成功研制系列高端卫材和制品,去年实现产值25亿元。罗联峰来到恒天嘉华新产业园,一边察看高速运转的生产线,一边了解产品性能和市场占有率,鼓励恒天嘉华乘势而上、顺势而为,坚定不移走差异化、高端化发展之路,提高产品核心竞争力。

  罗联峰随后察看了国家应急防护物资储备基地建设现场和誉诚公司新厂,对非织造布特色小镇相关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作详细了解。他指出,要始终瞄准主攻方向,拓宽发展平台,加快招大引强、培优壮强,更好服务延链补链强链,提升产业链供应链稳定性、竞争力,推动“产能升级、结构升级、品牌升级”,奋力打造国内领先、世界一流非织造布产业集群。

  万古垸村是罗联峰的工作联系点。该村年初被列为软弱涣散村。一进该村,罗联峰就沿途察看、现场点评,并与村“两委”班子成员、驻村工作队和党员群众代表座谈,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寻求解决问题的办法与路径。罗联峰强调,整顿软弱涣散村既是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也是群众的期盼。要提升站位、多方发力,把整顿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来。要建强班子,实施好“双培”工程“头雁”工程,选优配强村“两委”成员,培养年轻后备干部。要选准路子,立足资源禀赋,发挥比较优势,引进市场主体,带动群众发展特色产业,增加村集体收入,化解村级债务。要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制定整顿方案,列出工作清单,建立工作台账,明确时间表、任务书、路线图,坚定信心、奋起直追,坚决摘掉软弱涣散村的“帽子”,变“后进村”为“先进村”。要倾听群众呼声,帮助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以解决问题的成效取信于民、造福于民。

  市领导胡光怀、胡常伟、朱慧玲,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府办公室主任胡军波一同调研。(文/仙桃日报记者 陈国力 摄/仙桃网记者 黄芸)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