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罗联峰与中国机械工业集团党委书记张晓仑座谈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30日 来源:仙桃日报

原标题:罗联峰与中国机械工业集团党委书记张晓仑座谈

    深化合作 携手共进

  3月27日,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晓仑来我市调研。市委书记罗联峰、市长余珂与张晓仑一行座谈。双方表示,要保持良性互动,深化合作、携手共进。

  2011年,仙桃市嘉华塑料制品有限公司与中国恒天集团旗下中国纺织科学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共同出资,组建中国恒天嘉华非织造有限公司。2017年,中国恒天集团成为中国机械工业集团全资子公司。

  张晓仑对我市长期以来与恒天嘉华的精诚合作表示感谢,对抗疫期间的同频共振感到欣慰。他说,恒天嘉华与仙桃人民抗击疫情风雨同舟,疫后重振并肩同行,已成为一段难忘的记忆。

  张晓仑说,仙桃是“中国非织造布产业名城”。当前,仙桃正着力打造国内领先、世界一流非织造布产业集群。我们与仙桃的目标是一致的。谋划央地合作,是我们的责任所在,也是机遇所在。我们要进一步关注仙桃、聚焦仙桃,以更大力度支持恒天嘉华,打造龙头企业,增强核心竞争力,为仙桃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展现新作为。

  罗联峰对张晓仑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10年来,中国恒天集团对仙桃给予了多方支持,也为仙桃非织造布产业的发展提供了样本、作出了贡献。去年以来,中国恒天集团又加大投入,推动恒天嘉华二期项目建设,以实际行动为仙桃疫后重振和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也表达了对仙桃人民的深情厚谊。我们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当好金牌“店小二”,全力支持恒天嘉华扩规裂变、发展壮大。

  市领导胡常伟、朱慧玲参加座谈。(文/仙桃日报记者 陈国力 摄/仙桃网记者 盛慧慧)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