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郑章均参加联系点“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31日 来源:仙桃日报

原标题:郑章均参加联系点“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坚持学习 履职担当 真诚服务

  3月28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郑章均以一名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仙桃工业园纺园社区党总支联合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党支部3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与支部党员谈认识、谈体会。他强调,要坚持学习,履职担当,真诚服务,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做工作上的带头人,做群众的贴心人。

  活动中,郑章均与支部全体党员佩戴党徽、缴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全市深化安全生产集中整治暨党员干部作风整顿提升大会精神。

  郑章均指出,要坚持学习,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加强政治学习,始终扎牢信仰之根、筑牢精神之柱,旗帜鲜明讲政治,矢志不渝跟党走,坚持对党绝对忠诚、坚持强化理论武装、坚持服务发展大局。加强政策学习,要学习政策、掌握政策,并在工作中利用政策、用足政策。加强现代科技知识学习,拓宽视野,与时俱进。加强道德修养学习,树立正确的价值追求、培养高尚的道德情操。

  郑章均强调,要履职担当,做工作上的带头人。全体党员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针对当前我市的各项中心工作,全力在党史学习、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安全生产隐患整治、营商环境整治等工作中当好表率。要真诚服务,做群众的贴心人。秉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真正做到深入群众,贴近群众,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困。(记者 李兵)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