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工商联合会(总商会)召开七届六次执委会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1日 来源:仙桃日报

  3月31日,市工商联合会(总商会)七届六次执委会召开,总结市工商联2020年工作、部署了2021年工作,表彰了一批先进企业、先进商(协)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胡常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胡常伟指出,去年以来,市工商联充分发挥工商联作为党和政府联系非公经济人士的桥梁纽带作用,坚持政治引领,促进两个健康,信任、团结、服务、引导、教育广大民营企业家,开展了富有成效的工作。特别是在组织会员助力疫情防控奉献企业家大爱、持续推进民企联村助力精准扶贫和乡村振兴、加强服务助力招商引资以及沔商回归方面,成效显著。

  胡常伟强调,各企业家要把工商联作为相互依靠的温馨家园、把企业作为创新发展的远行航船、把仙桃作为初心不改的港湾,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仙桃建设与发展,争做乡村振兴的实践者、“十四五规划”建设的引领者,在认清大局大势中保持定力,在坚守主责主业中强化担当,努力为高质量发展添活力、增动力,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记者 蔡玲)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