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省政府副秘书长钟芝清来我市调研非织造布产业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2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省政府副秘书长钟芝清来我市调研

    加快品牌培育 做大做强产业

  4月1日,省政府副秘书长钟芝清来我市调研非织造布产业发展情况,强调要加速转型升级,培育自主品牌,推动非织造布产业产能升级、结构升级、品牌升级。市长余珂陪同并作专题汇报。

  钟芝清一行先后来到省非织造布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恒天嘉华公司、国家防护物资应急储备基地、誉诚无纺布公司,调研非织造布制品生产销售、品牌培育等工作。钟芝清还来到仙桃城铁站,了解运行情况。

  恒天嘉华非织造有限公司由中国恒天集团与仙桃市嘉华塑料制品有限公司共同出资组建,专门从事非织造产业用布研发、生产、销售,是国内非织造布产业的领军企业。钟芝清说,恒天嘉华在转型升级上迈出了新步伐,下一步要着力打造高端产品,培育自主品牌,增强核心竞争力。

  誉诚是一家专业生产一次性无纺布制品的企业,主要产品为高端SMS、透气膜、热封条防护服等,是医疗卫生等行业的产品供应商。钟芝清走进生产车间,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他希望企业当好转型升级标杆,做大做强。

  钟芝清强调,要推进品牌建设,支持企业引进品牌、嫁接品牌、自创品牌,以品牌促进产业做大做强,提质增效,提升产业影响力、美誉度。要推进科技创新,加强与科研院校合作,提升自立自强创新能力。要精准对接需求,进一步搜集完善产业发展资料,针对产业发展中普遍性问题,展开集中攻坚,全力为非织造布产业做大做强提供支撑。

  市领导胡常伟、朱慧玲,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府办公室主任胡军波一同调研。(文/仙桃日报记者 李兵 摄/仙桃网记者 张姝玥)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