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守护·2021清明祭英烈”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4日 来源:仙桃日报
  3月25日,清明节来临之际,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到市革命烈士陵园开展“守护·2021清明祭英烈”活动,缅怀烈士丰功伟绩,寄托对烈士的哀思和敬仰。
  当日,市革命烈士陵园内苍松翠柏,庄严肃穆。在烈士纪念碑前,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全体干部职工队列整齐,齐唱国歌、默哀致敬,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随后,全体人员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鲜花,擦拭革命烈士墓碑,并向烈士墓碑鞠躬表达崇敬与悼念之情。
  大家一致表示,作为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的干部职工,将把革命先烈不屈不挠、爱国奉献等精神自觉融入到工作中,认真做好各项工作,用实际行动积极推动全市退役军人工作开创新局面。(仙桃日报记者 刘贤双)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