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60+男子“客串”校车司机被查获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6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60+男子“客串”校车司机被查获

    仙桃交警开出史上“最高罚单”

  4月1日,一老年男子驾驶校车,被仙桃公安民警路巡发现。经检查,该男子不仅没有校车准驾证,而且只持有C照。因涉嫌严重交通违法,交警对其开出史上“最高罚单”。

  4月1日下午,交警五大队与西流河派出所联勤,在西流河街道整治违法车辆。3点多钟,一辆校车驶进临时检查卡点,民警拦下,要求司机出示证件,司机张某不仅无法出示校车准驾证,而且驾驶证上面也只显示为C1照,明显准驾不符。进一步调查,张某系西流河某校车公司法人,以前有A照,后来年龄超过60岁后驾照降为C照。因最近校车公司缺少专职司机,他于是铤而走险,客串“校车司机”运送学生,没想到被民警当场查获。

  张某身为校车公司法人,应该明白校车安全管理的极端重要性,却如此漠视学生安全,实在令人痛心。民警对其违法行为予以严厉批评,在组织车辆安全转运学生后,当场将违法校车暂扣。

  目前,张某因无校车准驾证,且驾驶与准驾不符的车辆两项违法行为,仙桃警方依法对其处以罚款20200元,并记满12分。(本网特约通讯员 魏兰)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