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城市管理工作任务交办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6日 来源:仙桃日报

  4月2日,副市长徐国亮主持召开城市管理工作任务交办会,通报了城区基础设施排查情况,安排部署了下段工作。

  徐国亮指出,各参会单位要高度重视交办任务落实,树立抢前争先意识,发扬“拼、抢、严、实”的工作作风,切实推动整改工作落地见效;必须迅速行动,认真研究,深入现场,抓准问题所在,雷厉风行、务求实效;必须狠抓落实,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担当城市管理职责,通过做好实实在在的工作,切实构筑起共建共治共享的城市治理格局。

  会议共交办城市基础设施破损、绿化缺失等方面问题2662处,涉及3个街道办事处和12个市直部门,参会单位相关负责人现场认领任务并作表态发言。(记者 谢伯康)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