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生态环境局把党史学习同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6日 来源:仙桃日报

原标题:市生态环境局把党史学习同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

    “一对一”“多对一”认领“需求清单”

  3月31日,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工作专班来到包保社区——干河街道办事处观音堂社区,与社区干部一起,走访居民群众、了解实际困难,梳理“需求清单”。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生态环境局始终把学习党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围绕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聚焦服务企业绿色发展,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服务企业求实效”活动,并将其作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标尺,切实为群众办实事、为企业解实难。

  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按照“一对一”“多对一”的方式认领“需求清单”,开展为居民群众排忧解难活动,充分发挥部门优势,做实定点帮扶工作。活动共梳理群众需求十多条。

  同时,由18名“环保管家”对18家全市税收大户、重点排污单位开展“点对点”“一对一”上门服务,宣讲环保法律法规,了解企业环保需求,指导企业规避环境风险,帮助企业落实整改措施。并向企业承诺,对企业在生态环保方面的审批手续,以及其他相关事项全程帮办、代办,直到事项办理圆满完成。本次共收集企业环保方面的诉求共12条。(记者 李兵)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