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供电公司:助力项目建设“加速跑”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2日 来源:仙桃日报

原标题:细化“软服务” 夯实“硬措施”

    市供电公司:助力项目建设“加速跑”

  近日,市供电公司以优服务、强电网为抓手,全面完成“非织造布特色小镇”电力规划编制,为“非织造布特色小镇”提供可靠电力保障。

  结合小镇产业布局,市供电公司统筹考虑经济发展、人口迁入、企业和居民户报装等多种因素,合理布局电力设施。同时,依据彭场镇市政规划对电力走廊、通道和建设形式等要求,合理制定建设方案,力争和道路(市政管廊)同步规划、建设和运行。

  针对企业专线用电接入诉求,市供电公司以“内转外不转”为原则,组织各部门制定方案,计划6月底前完成对220千伏瑞丰变电站10千伏间隔的倒换,满足园区重点企业全部用电需求;同时计划年底在220千伏瑞丰变电站旁建设3台环网柜,满足其他企业专线潜在的报装需求。

  针对电力建设形式的问题,市供电公司一方面采用线路架设走线尽量避开主干道、景观带等的方式,另一方面对政府确需采用电缆辐射的区域,通过深入实地调研,落实相关建设条件,积极向上级单位汇报争取建设支持。

  据了解,市供电公司今年计划完成两条10千伏线路专供非织造布产业园用电。目前,一条220千伏瑞丰变至产业园的10千伏线路已施工完成80%,预计4月底可以完成通电;另一条专供产业园的10千伏线路预计11月底建成,可满足产业园内企业用电需要。(记者  张曼  通讯员 汤济林)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