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沙湖原种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8日 来源:仙桃日报
  4月8日下午,沙湖原种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部署重点任务,组织集中学习,推动全场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他们认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营养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就是要学好用好百年党史这本生动的“教科书”,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
  会议要求,要坚持集中学习与自我学习相结合,“请进来”与“走出去”相结合,学原文与学先进相结合,理论提升与落实实践相结合,保持端正学风和踏实作风,从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中汲取力量。要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于学习教育全过程,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谋发展、强服务、增福祉的实际成效。(仙桃日报特约记者 陈力)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