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华润电力员工拾金不昧 村民赠送锦旗深情致谢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2日 来源:仙桃日报

  4月27日,长埫口镇雷家村村民骆南阳夫妇来到华润电力仙桃公司,将一面锦旗和一封感谢信送到公司副总经理江立新手中,感谢公司施工工人帮他们找回了“救命钱”。

  4月中旬,骆南阳在潮愿村与雷家村交汇处不慎遗失手提袋,内装6000元现金和一部手机,其中现金是为父亲治病的“救命钱”。当天,该公司管道安装人员伍亮在上班途中,发现了遗落的手提袋,他通过手机联系到失主。看到失而复得的手提袋,骆南阳万分激动,拿出现金表示感谢,被伍亮当场拒绝。

  据了解,自华润电力仙桃电厂开建以来,该公司积极履行红色央企社会责任,开展建设“和谐电建小区”活动,慰问生活困难党员、提供就业岗位、开展村企共建活动……多措并举帮助周边村民解决实际困难,为电厂外部工程重难点问题的协调解决、推进工程进度奠定了良好基础。(记者 鹿丹丹 通讯员 李文杞)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