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沙嘴街道安全生产隐患回头看补小作坊整治短板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3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您这里,要把生产区与生活区进行防火分隔”安全生产隐患回头看补小作坊整治短板!5月11日,记者从沙嘴街道获悉,沙嘴街道办事处携手消防部门、市场监管部门、供电公司、社区民警、社区干部等对辖区“小作坊”进行安全生产隐患回头看,对没有及时整改和不合格的“小作坊”实行查封,使辖区内小作坊隐患处理率达到100%。

  此次回头看,以十一墩社区为重点,现场排查小作坊30多家,立行立改 20 家,查封 18 家。

  在活动过程中,实现“三清零”:对所有小作坊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和信息录入,一户不落,排查录入清零;对排查出的隐患逐户开展安全知识、整改方向面对面宣传,宣传无遗漏清零;有安全隐患的必须限期消除,重点隐患整治清零。

  同时,重点落实典型示范,树立了熊巧云、肖艳红、肖柏林等 3个整改典型,确保整改率达到100%。

  沙嘴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沙嘴街道会按时序进度推进整改任务完成,抓好小作坊主的思想工作。

  据悉,沙嘴街道将小作坊整治作为拟重点实施安全生产突出问题整改项目,正着手推下沉党员随时随地查改隐患行动,将查改情况通过手机拍照,上传即可,把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工作融入下沉党员日常。(本网特约通讯员 王松)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