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领导检查商超消防安全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4日 来源:仙桃日报

  5月12日是我国第13个“防灾减灾日”,今年活动主题是“防范化解灾害风险,筑牢安全发展基础”。当天,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胡光怀来到武商仙桃购物中心等地,检查消防安全。

  胡光怀先后查看了武商仙桃购物中心微型消防站和消防中控室,详细检查了各项消防措施落实情况。胡光怀指出,目前各项灾害风险增大,防灾减灾形势严峻,各地各部门要牢固树立“防优于抗”“减先于救”的思想,充分做好“防大灾、抗大灾、救大灾”的各项准备。

  胡光怀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科学谋划,精心组织,聚焦重点区域、重点人群。要认真开展灾害风险隐患排查,制定风险隐患整改清单,真正把风险隐患化解在萌芽之时。同时,要加强应急队伍建设,组建综合性专业应急救援队伍,强化应急物资保障,完善应急预案,推动我市防灾减灾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记者 陈亚东)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