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国家化工隐患排查专家组见面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4日 来源:仙桃日报

原标题:余文华在国家化工隐患排查专家组见面座谈会上指出

    落实专家指导服务要求 推进化工企业上档升级

  5月13日,国家化工隐患排查专家组见面座谈会召开。市政协主席余文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绿色家园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专家组介绍了此次指导服务的工作安排和总体要求。

  余文华对专家组一行表示感谢,希望专家组坚持标准,认真排查,务求落细落实,推动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希望各企业珍惜此次机会,全力组织好、配合好、服务好和支持好专家指导服务。对专家指导服务提出的问题要照单全收,同时要举一反三进行全面排查,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落实专家指导服务要求,全面推进化工企业上档升级。要主动配合、全面配合,虚心学习、全面整改,推动化工企业可持续、健康、安全生产。

  在检查中,13名专家分成两个专家组,深入全市45家化工企业,对涉及安全基础管理、设计与总图、设备、工艺、仪表、电气等重点事项开展排查。对检查结果进行反馈,并就具体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建议。(记者 胡圣)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