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国资委系统举行消防安全培训和演练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1日 来源:仙桃日报

  6月18日,市国资委系统在江汉家具城南门空场地举行了一场消防安全培训与演练,系统各单位安全责任人、资产管理员70多人及市江汉家具城的30多位经营业主参加了培训学习和现场演练。

  整个培训和演练分为五个部分,即家具城消防安全预警、报警疏散逃生演练;模拟组织家具城安全员用干粉灭火器及室内消防栓扑救家具城内的初期火灾;由市消防中队领导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分别使用干粉灭火器和消防栓现场灭火演练;检验家具城内安装的烟雾喷淋系统并现场灭火。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干部职工的安全意识和防范知识及应对能力,确保关键时刻能拉得出,用得上,打得响。(通讯员  何平  许斌)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