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毛嘴镇200多家企业安全生产管理员受训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2日 来源:仙桃日报

原标题:消除产业聚集的消防安全隐患

    毛嘴镇200多家企业安全生产管理员受训

  6月8日,毛嘴镇特邀市消防救援大队技术员,对全镇200余家企业安全生产管理员开展消防安全宣教培训。

  “这里服装企业众多,产业聚集带来较大的消防安全隐患。”在宣讲环节,市消防救援大队技术人员从消防安全意识、消防器材使用及维护、火场逃生自救、电气火灾的原因及预防措施等方面结合典型火灾案例进行了细致的讲解。

  宣讲会过后,还开展了消防器材使用演练。安全管理员们认真聆听,在技术人员指导下,正确使用灭火器材使用方法。此次培训旨在提升企业消防安全意识和安全管理水平,防范化解消防安全隐患,使企业安全生产、放心生产。(记者  刘贤双  通讯员  杨明锋)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