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龙华山街道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7日 来源:仙桃日报

  6月16日,龙华山街道综合执法中心对辖区户外广告、施工现场、公园广场经营性游乐设施、门店液化气罐储存等重点部位全面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当日,执法人员来到杜台中心路、桃源大道、计量站等处,对存在隐患的破损店招,责令商铺业主自行拆除,并对高空破损户外广告进行了现场拆除。叶王社区一处建筑垃圾堆放在人行道中间,对居民的出行安全造成困扰,执法人员当即联系到当事人,督促其清理干净。

  杜台毛毯厂内驾校搭建办公室,执法人员仔细检查手续,并告知安全注意事项。执法人员还对辖区内一中、八中等学校周边的流动摊点进行疏导,检查公园广场游乐设施,向责任人进行安全告知。(记者  张钰)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