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开展安全教育培训 提高员工安全意识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9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为提高员工安全意识和安全操作技能,预防安全事故的发生,以确保生产的安全顺利进行。日前,龙华山街道办事处组织辖区内64家企业负责人、50家加工厂代表参加安全教育培训会。

  培训通过安全知识讲解,事故图片展示,典型安全事故案例分析以及对当下存在的各方面风险隐患整改措施等,要大家认真学习并从中吸取教训,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再谈企业发展。

  富士和机械、慧狮塑业等企业代表作表态性发言,表示会坚决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做到利用班前会、安全警示牌、宣传标语、安全培训等多种形式,广泛开展安全教育,时时提醒员工勿忘安全生产,督促员工养成良好的安全行为习惯。

  街道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安全生产培训让大家更深的了解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增强防范意识,提高预防事故的能力,并要求所涉及的行业部门将前期检查出来的安全隐患按照整改时限落实整改措施,确保安全生产万无一失。(仙桃网记者 盛慧慧)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