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杨林尾镇疫苗接种率达90%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3日 来源:仙桃日报

  杨林尾镇实现应接尽接、应接必接、应接快接,全镇疫苗接种率已经达到90%。

  自7月17日起,杨林尾镇兵分多路,党员干部齐上阵,掀起疫苗接种新高潮。在接种点配有公安干警、村居工作人员、机关干部以及志愿者,对接种人员进行有序指引,保证接种过程高效顺利开展。

  同时,组织动员开展入户宣传及志愿服务活动,通过开展村级广播宣传、敲门入户面对面宣传、张贴海报、悬挂横幅等方式,进行全覆盖、逐户逐人、拉网式宣传引导,让大家深入了解新冠疫苗接种知识,消除紧张心理,鼓励村民主动、尽早接种新冠疫苗。

  在村(居)民微信群内,持续发布疫苗接种信息、相关政策、接种地点、接种禁忌症、不良反应和注意事项等内容的正面宣传,在线上引导村民接种疫苗,并通过宣传已接种疫苗人员的真实感受消除居民疑虑。(通讯员 邓素敏)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