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烈日之下耐心“蹲守” 仙桃交警终截获套牌车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4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通过侦查,仙桃交警发现一辆套牌车停在某小区。为了避免打草惊蛇,民警们在一旁耐心“蹲守”,直到司机将车开出,民警才在半道上将其截获。


  7月20日,交警支队接到省交管局信息通报,称有一挂贵州籍牌照的套牌车在仙桃出现,希望尽快查处,维护原车主正当权益。指挥中心民警根据车辆特征,通过视频追踪,发现该车经常出入袁市桥头一带。民警遂通知特勤专班民警。7月21日上午9时许,民警在袁市路段巡逻,发现涉嫌套牌车在某停车场内。民警便将警车停在附近路口,密切观察该车动静。尽管烈日炎炎,但民警们一直耐心等候,直到中午11点多钟,民警才看到一男青年驾驶该车,从停车场出发,往城区方向行进。他们也立即循迹追踪,将该车在半道上拦截。


  民警将人、车一并带至支队调查,对司机杜某进行了批评教育,告知其驾驶套牌车辆的危害性。目前,涉事车辆已被暂扣、套用号牌被依法没收,警方依法对驾驶人杜某处以罚款5000元,记12分的处罚。(本网特约通讯员 魏兰)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