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派驻仙桃市指导工作组见面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2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省疫情防控指挥部派驻仙桃市指导工作组莅仙

    罗光出席见面会并讲话 罗联峰作工作汇报

  8月11日,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派驻仙桃市指导工作组见面会召开。指导工作组组长、省司法厅二级巡视员罗光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书记、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指挥长罗联峰主持会议。

  罗联峰对指导工作组表示欢迎,并汇报了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他说,仙桃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严格执行省疫情防控指挥部指令,突出“快、严、准、实、统”,抓紧抓实抓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坚决堵住外来疫情输入,坚决切断疫情传播链条。坚持把交通卡口管控作为重中之重,牢牢把住中高风险地区人员入仙管控关,做到外隔干净。坚持依法科学精准防控,依法出台疫情防控相关文件、措施,优化隔离点工作流程,加大重点人员核酸检测范围和频次,切实加强重点场所管理,做到内清干净。同步推进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做到应接尽接、应接快接,筑牢全民免疫屏障。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在严防严控的前提下,全力保障企业正常生产经营,充分发挥“中国非织造布产业名城”优势,为全省、全国防护物资生产保供作贡献,确保防控不松懈、疫情不反弹、发展不停步。

  罗联峰表示,将全力支持配合指导工作组在仙桃开展工作,并希望指导工作组在企业生产保供、道路运输保畅等方面给予仙桃更多支持。

  罗光对我市疫情防控工作给予肯定。他说,仙桃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及省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要求,从严从紧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各部门配合密切、职责明晰。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因时因势调整工作着力点,实现了防风险和稳增长的统一。

  罗光指出,指导工作组将以保障各种重要物资、确保道路畅通,加强隔离点管控、院感重点部门防控,核酸检测和疫苗接种场面管理等三方面为重点进行督查、督办和指导,并及时协调解决相关困难和问题。指导工作组将与仙桃携手同行,共同做好做实防疫抗疫工作,完成省委省政府、省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各项工作任务。

  市领导印家利、朱慧玲参加会议。(文/仙桃日报记者 李辉 摄/仙桃网记者 盛慧慧)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