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仙桃创康环保赶进度快施工项目建设一派火热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9日 来源:仙桃日报

原标题:填补我市医疗废物集中处置市场空白

    仙桃创康环保赶进度快施工项目建设一派火热

  天晴好时机,项目施工忙。8月18日,在仙桃创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建设现场,机器轰隆、车辆穿梭,工人正在加紧吊装钢构厂房、浇筑混凝土路面,一派火热景象。

  “正在建设的是一期厂房和办公楼,争取今年年底投入生产。”公司项目负责人汤正明介绍,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大家赶工期抢进度,确保顺利投产。为此,干河街道工业办申报快建手续,还安排专人陪同“一事一办”。

  创康环保科技公司是我市招引的首个医疗废物集中处置项目。该项目位于市循环经济产业园内,计划总投资3千万元,分为2期新建厂房及配套设施面积1.2万平方米。项目建成后,预计年可处置医疗废物4000吨。

  一期项目中,创康环保科技公司将新上JRX-3T医疗废物微波消毒主设备2台、废气收集处理设备2台及相关设备,主要对医疗机构产生的感染性、损伤性医疗废物进行无害化处理。项目投产后,将填补我市医疗废物集中处置市场空白。

  “从7月份开工建设以来,项目一直处于快节奏推进中。”干河工业专班项目代办员张喻群说,项目落户干河街道以来,不仅安排专班提供“保姆式”跟踪服务,还安排专人驻点办公,及时为企业建设协调解决问题。

  当前,干河街道推出了一系列优化营商环境举措,积极当好项目建设“店小二”,跑出服务“加速度”,全面提升服务水平。今年以来,干河街道共招引项目9个,5个已开工项目正在紧张建设中。(记者  刘贤双)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