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我市启动省级会计和评估监督检查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3日 来源:仙桃日报

  8月17日上午,市财政局召开专项财政监督检查工作会议,对我市2021年度省级会计和评估监督检查进行了部署。

  2021年,我市纳入省级会计和评估监督检查范围的有仙桃小学、沔州小学、市第三中学、田家炳实验高级中学、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等5家单位。

  2021年度省级会计和评估监督检查主要内容包括内控制度建设及执行、预算编制及执行情况、政府采购、资产管理、财务管理、财务会计制度等法律法规执行情况,财务收支是否规范,财经纪律执行是否严肃等方面情况。

  此次检查,市财政局共成立了3个检查组,由市财政监督局牵头组织实施,检查时间自8月下旬开始,到9月中旬结束,历时约一个月时间。(通讯员 胡才勇 姚金枝)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