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优化营商环境丨仙桃办事51本证照免提交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3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忘记带身份证,照样办完业务,太惊喜了。”近日,到仙桃市政务服务中心办事的李先生切身感受到了申请材料免提交的便利。

  8月19日,李先生到了市民之家才发现忘记带身份证,抱着试试看的心态到导办台咨询,被告知市民办事可免提交身份证完成办理。

  近期,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持续提升政务服务质效,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着力解决群众办事的材料多、反复提交等堵点难点问题,充分利用电子证照库平台,全面推动电子证照在业务办理中的应用,组织全市各相关单位完成了身份证、户口簿、结婚证、营业执照、不动产权证、出生医学证明等51本高频证照的“免提交”规范化标记工作。截止目前,全市31个部门1271个事项近3000份申请材料,可通过调用电子证照实现材料“免提交”。

  下一步,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将深入推进政务服务“减材料”专项工作,进一步提高企业和群众办事的便捷度、体验度和满意度。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