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政协开展营商环境体验式监督评议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7日 来源:仙桃日报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市政协于近日全面启动“营商环境体验式监督评议”工作。

  根据安排,市政协将紧紧围绕市委提出的“竞进提质、勇当标杆、开创新局”总体要求,充分运用政协民主监督平台优势,坚持问题导向,组织政协委员对全市所有涉及营商环境的单位部门、服务项目、执法管理等方面开展体验式监督和全面评议,广泛收集民意、汇集民智,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找准我市营商环境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主要短板,并提出整改建议,达到以评促改、以改促优的目的,用实际行动落实责任委员的要求,为打造全省最优、全国一流的营商环境当好参谋助手,贡献政协智慧。(通讯员 刘昊)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