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210名退役士兵返乡报到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3日 来源:仙桃日报

原标题:210名退役士兵返乡报到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一站式”服务

  9月1日上午9时30分,退伍士兵李哲玖来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办理报到手续。这是仙桃今年返乡的第一位退役士兵。

  李哲玖之前在武警湖北总队服役。他说:“今天一到这里报到,工作人员就细心向我讲解需要办理的手续,并给我发了一份报到须知,真的非常方便。”

  仙桃秋季返乡的退役士兵预计有210名。为做好今年退役士兵返乡报到工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在大厅设立报到窗口,“一站式”办理退役士兵各类手续。同时,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还将在就业指导、帮扶救助、权益保障等方面为退役军人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在仙桃城铁站和市退役军人服务大厅等处设置宣传横幅和红毯,营造光荣退役返乡氛围,让退役士兵感受到回家的温暖。

  在服务大厅,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陈贤炎向第一批返乡的7名退役士兵送上祝福和慰问,向他们介绍了返乡报到的办理流程,并鼓励退役士兵继续发扬部队优良的传统作风,为家乡建设贡献力量。(记者 周彬 通讯员 陈志 胡艳琴)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