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全市纪检监察工作半年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6日 来源:仙桃日报

  9月3日上午,全市纪检监察工作半年推进会召开,传达贯彻全省纪检监察工作半年推进会精神,贯彻落实市委九届九次全会部署,总结上半年全市纪检监察工作,安排部署下阶段任务。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坚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坚指出,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坚持稳中求进、稳中有为,以党史学习教育为载体,以监督“国之大者”为重点,以干部作风整顿为抓手,以严查政法系统腐败为突破,以查办案件为契机,以干部队伍建设为基础,上半年工作实现良好开局。

  张坚要求,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一以贯之、一抓到底,奋力推动各项工作全年精彩。要以更大力度做实做细政治监督、以更大力度服务保障发展、以更大力度纠“四风”树新风、以更大力度维护群众利益、以更大力度一体推进“三不”,确保各项工作任务顺利完成。

  张坚强调,要与时俱进、守正创新,以“思想破冰”引领纪检监察工作向更高质量迈进。要提高政治站位,破惯性定势之冰;树立正确绩效,破重量轻质之冰;站稳职责定位,破监督缺效之冰;加强要素整合,破单打独斗之冰;严格规范管理,破能力短板之冰,在新的“赶考”路上真抓实干,争取更大成绩。

  会上,张坚代表市纪委监委对新任职的镇办纪委书记表示欢迎和祝贺,并勉励他们迅速转变角色,增强新身份的使命感;全面认清形势,增强新征程的紧迫感;积极担当作为,增强新岗位的责任感;带头廉洁自律,增强新集体的荣辱感,以“拼抢严实”的作风接续奋斗,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在新征程上再立新功。

  市纪委监委机关及其派驻机构全体干部、市委巡察办负责同志、各镇办纪委书记和副书记、单独设有纪委(纪检组)的学校、医院、企事业单位及银行纪检监察工作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各镇办纪委书记分别作了自我介绍和工作汇报。当日下午,全体参会人员就学习贯彻上午会议精神,开展了“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分组讨论活动。(记者 刘贤双)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