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孙道军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和包联企业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5日 来源:仙桃日报

原标题:孙道军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和包联企业

    牢牢守住生态环保与安全生产两条底线

    推动重大项目建设重点企业发展提质增速

  9月14日,市长孙道军到龙华山街道、仙桃高新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和包联企业,强调要牢固树立“产业第一、项目为王”的发展理念和大抓项目、狠抓落实的工作导向,践行一线工作法,高效率解决问题,高质量靠前服务,全力推动重大项目建设、重点企业发展提质增速。

  孙道军先后来到中意防护、崖柏馆、阳光大道西延、沔街大道东延、全康、进成等项目建设现场及包联企业绿色家园公司,到一线了解情况,现场协调解决相关问题。

  在阳光大道西延、沔街大道东延项目两侧,目前已规划落户庆伟机械、远博防护、佳诚暖气片、亿峰智造等工业项目。孙道军现场了解道路建设项目进展,要求拿出事不避难、不拖不让、立说立行的劲头,加快推进道路建设和相关要素保障,确保项目早建设、早投产。

  位于新材料产业园的绿色家园是孙道军的包联企业。他走进中央控制室,与企业负责人详细交流,了解企业发展历程,听取生产经营情况汇报。在得知企业融资等方面问题后,他表示,将在依法依规的前提下,当好服务发展的“店小二”,支持企业做大做强。孙道军嘱咐企业负责人,要牢牢守住生态环保与安全生产两条底线,健康、有序、稳定发展。

  走进仙桃高新区智能制造产业综合体,孙道军参观了全康智能家电系列产品生产项目车间。该项目主要从事智能小家电、核心元器件生产及智能家电技术服务,目前部分设备已经进场,预计10月份前后生产。孙道军要求跟踪服务、贴身服务,保障项目如期顺利投产运行。

  孙道军在调研中指出,重大项目、重点企业是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的主引擎、助推器,要保持一以贯之的力度,深入项目现场、工厂车间,在一线掌握情况、在一线推动工作,全力解决制约项目签约、审批、开工、建设、投产及企业发展的瓶颈问题,筑牢高质量发展的坚实支撑。

  市领导李少云、颜志超,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府办公室主任胡军波参加调研。(文/仙桃日报记者 胡纯波 摄/仙桃网记者  郭闪 )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