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全市电商实操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6日 来源:仙桃日报

  “怎么通过电商直播带货”“怎样才能让粉丝更信任你”……9月15日上午,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三楼会议室座无虚席,100多名电商从业者、抖音爱好者正专注听讲——为期3天的仙桃电商项目新媒体直播实操培训班正式开班。特邀的知名网红“大咖”、专业电商导师们用生动的实战案例,手把手教大家怎么做电商。

  相比两个月前的“初级课程”,此次电商培训内容属相对专业的直播带货实操技巧。这对有一定基础的电商从业人员具有极大吸引力。仙桃本地网红、农产品带货主播“小锦哥”对培训充满期待。

  我市于2020年成功申报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获得国家专项扶持资金,今年正式启动项目建设。目前,“电子商务进农村”的硬软件搭建、配置、推进工作有条不紊。今年7月正式开始培训电商人才。

  “直播话术”“给团队建设的若干建议”……授课中,直播导师常现身说法,把自己“踩过的雷”“掉过的坑”毫无保留分享给学员,不时逗得大家会心而笑。一直认真做着笔记的学员李丹妮说,以前大家做直播带货,都是各自摸索,成长很慢,现在有政府出面搭平台、请老师,机会难得,“我一定要学点真本事,为仙桃农产品走出去尽自己一份力。”

  活动由市商务局主办,仙桃农易电子商务公司承办。(记者  胡平)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