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仙桃工业园新建变电站 保障重点企业用电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1日 来源:仙桃日报

  “建设新变电站,让我们企业发展获得电力保障,非常感谢仙桃工业园的倾力支持。”9月15日,旺旺公司湖北总厂负责人罗月林说。当天,园区工业专班再次上门,对旺旺公司电力问题进行调研、回访,将新建变电站的最新进展情况告知企业。

  据悉,为旺旺公司供电的是刘口变电站刘30开关余吉线,余吉线沿线供电的企业和居民众多,经常发生电压暂降及线路故障,伴随而来用电紧张的局面成了制约企业发展的一大难题。

  企业的用电需求就是行动的“号角”。在了解到这一情况后,仙桃工业园主动上门服务,周密部署,协调市供电公司等部门支持,计划在铁匠湾社区附近新建一座11万伏变电站。该变电站建设完成后,可彻底解决困扰沿线企业频繁发生电力线路故障的问题。目前该变电站已纳入市供电公司“十四五”规划,五年内可建成、运行。

  “一切围着企业转、一切围着项目干。”仙桃工业园以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抓手,始终以“第一时间回应需求、第一时间到达现场、第一时间协调处理、第一时间跟进协助、第一时间保驾护航”的标准和要求服务企业。下一步,将根据不同企业的需求,定期跟踪解决企业存在的难题,努力打造高效率、高品质、高质量的营商环境。(记者 周彬 通讯员 毛阿慧)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