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领导督办报废机动车回收拆解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4日 来源:仙桃日报

  10月11日下午,副市长颜志超主持召开报废机动车回收拆解整治工作调度会。会议决定,集中两个月时间对长埫口镇报废机动车拆解市场开展集中整治活动,推动产业合法规范健康发展。

  颜志超指出,要广泛动员,召开经营户动员会,选出代表进行协商;要全面排查,对经营户进行全员包保,排查摸底,同时做好政策宣传;要专班驻点,成立整治工作专班常驻市场,加强抽查监管;要实时管控,实时通报工作进展,定期研判工作情况;要压实责任,长埫口镇政府、市直各相关部门和市场要切实扛起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齐心协力开展集中整治。

  颜志超要求,要守牢“三线”不动摇,法律红线、政策底线、安全防线不容突破;要保持高压态势不动摇,关口前移,对市场外非法经营露头就打,绝不手软;要集中整治不动摇,对不符合规定的经营户依法停业整顿,限期整改到位。要坚决做到依法行政、依法经营,追本溯源、长短结合,进行行业全生命周期管理。(记者  尹立群  通讯员  周为)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