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一批爱心商家被授予新时代文明实践爱心商家联盟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2日 来源:仙桃日报

  11月10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印家利为我市8家个体商户、企业颁授“仙桃市新时代文明实践爱心商家联盟”。

  印家利一行首先来到好药师远康大药房仙桃大道店,了解该店开展爱心公益活动情况。他指出,爱心企业要倡导奉献精神,起到示范作用,传播文明风尚,带动更多爱心企业和个人参与进来,为志愿之城建设贡献力量。

  随后,印家利来到偏恋蛋糕大王青青家园店,为环卫工人发放爱心物资,对该店一直以来开展爱心活动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将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与创城工作结合起来,多宣传、多组织,汇聚更多爱心力量,将温暖传递给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增添温暖的文明底色,为我市“挺进五十强,创成文明城”作出贡献。

  市委文明办联合义工联开展了新时代文明实践爱心商家联盟征集活动,通过层层评选,好药师远康大药房、偏恋蛋糕青青家园店、冰火小站、园林花卉超市、偏恋蛋糕大洪店、沔嫂月嫂服务中心、橙子家政有限公司、海天假日旅行社等8家体商户和企业入选“爱心商家联盟”。(记者 谢伯康)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