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领导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9日 来源:仙桃日报

  11月16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熙垚到市应急管理局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调研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要进一步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链”,抓实抓细抓严排查整改,用实际行动为“挺进五十强、创成文明城”,加快建设“两个城市”提供坚强安全后盾。

  吴熙垚强调,要深刻认识安全生产潜在风险,始终绷紧安全之弦。第四季度历来是事故的易发期、高发期,也是安全生产的关键期、防范期,要坚持从源头上防范化解,时刻保持与风险赛跑意识,按照“一切奔着解决问题去、奔着完成目标去、奔着达到效果去”的工作要求,紧盯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真正把问题解决在萌芽之时、成灾之前。

  吴熙垚强调,要深刻认识安全生产极端重要性,始终从严落实防控措施。要始终保持“隐患无处不在、成绩天天归零”的危机感,在排查整改、监管执法、追责问责上持续发力,真正做到不留盲区、不留死角、不留后患;要深刻认识抓安全生产要预防为先,始终坚持打牢安全生产基础。牵紧安全生产责任制这个“牛鼻子”,抓实宣传教育、基层基础、灾害救助、值班值守等教育、警示工作。以坚持人民至上、牢记初心使命的重要体现,使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地见效。(记者 刘贤双)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