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创城办召开周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9日 来源:仙桃日报

  11月16日,市创城办召开周工作例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印家利出席会议并讲话。

  印家利指出,要高度重视,全面发动,积极做好全省县域文明指数测评迎检工作。要紧起来。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挺进五十强,创成文明城”的战略目标上来,增强做好全省县域文明指数测评迎检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要动起来。对照国测反馈问题清单和市创城办日常督查问题清单,对标对表强弱项、补短板。包联要实起来。用好“六联六包”这个创城工作总抓手,以为民温度调动群众主人翁意识,形成群策群力、同心同向的强大合力。

  印家利要求,要压实责任,快速行动,高标准谋划2022年创城工作。全面摸底拿计划,按照“定范围、定项目、定标准、定程序、定时间”要求,对基础设施补短板项目进行查漏补缺。全面提升促达标,对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和操作手册,全面自查整改,全面对标达标。民呼我应办实事,把群众的“需求清单”作为创城的“责任清单”,深入群众开展“面对面创城”,解决群众关心的实际问题。

  印家利强调,要精准精细,谋定后动,优化调整创城工作体制机制。考核要公平公正。树立考评工作的权威性,保证绩效考核的公正性,发挥以考促改、以考促创、以考促管的积极作用。调度要精准严实,坚持落实每季度分类分层拉练制度,在督办、调研、拉练中推广成熟经验,化解实际问题。职责要清晰明晰。按照“交办大于分工”要求,厘清工作职责,理顺工作机制,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确保在全省县域文明指数测评中取得好成绩。(记者 胡圣)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