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跨市通办”解民忧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6日 来源:仙桃日报

  “不用特地请假回老家,在仙桃就可以很快办好业务,‘跨市通办’真方便。”11月19日,刚跑完运输回家的驾驶员蒋四春成功拿到补办的《道路运输从业资格证》,体验了一把“跨市通办”带来的便利。

  蒋四春是天门人,从事道路运输工作,长期往返仙桃、洪湖、长沙等地,便定居于仙桃。一天,正在跑运输的蒋四春不慎将《道路运输从业资格证》遗失,便电话咨询我市政务服务中心“武汉城市圈跨市通办”窗口工作人员,了解相关情况后,立即准备资料交给工作人员核验,证件办好免费邮寄蒋四春手中,全程用了2天时间。

  “跨市通办”是我市积极融入武汉城市圈,抓住武汉城市圈同城化发展机遇的一项全新举措。据了解,目前“武汉城市圈跨市通办” 窗口可跨市通办武汉“1+8”城市圈106项政务服务事项,为企业群众提供市场监管、公积金、交通、卫生、医保等领域服务。(记者 鹿丹丹 通讯员 潘芳 冯苗)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