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工业园携手市林业发展中心为项目绿化和道路开口开“绿灯”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7日 来源:仙桃日报

  “真的又快又好,从提出绿化和道路开口申请到审核通过,仅用了3天的时间!”说起10月底的项目审批,弘景光电项目负责人荣延红竖起大拇指。

  弘景光电(仙桃)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精密光学元件与组件加工企业,为仙桃工业园南工业平台上新招引项目。该公司拟投资1.6亿元,在仙桃工业园船湾村征地80亩。项目建成投产后,预计年销售2亿元。项目计划于2021年12月份动工兴建,建设周期2年。

  近日,因项目道路施工,企业抢抓土方回填进场,急需申请道路开口、绿化迁移等审批。由于项目年底前计划动工,工期非常紧张。

  一般来说,企业的绿化和道路开口申请提出后,需要相关部门现场勘查,并报请市政府协调规划、城管、交通、林业、住建等五个部门审议,至少需要10至15天的时间。

  为了促使项目早开工、早见效,市工业园携手市林业事业发展中心,从企业提出行政审批申请后,当天下午就组织工作人员进行现场勘查,第三天审核顺利通过。为企业办理好绿化和道路开口手续,得到了企业的肯定。

  工业园工业专班负责人介绍,弘景项目从洽谈、确定投资意向、上政府常务会通过到签约,只用了2周时间。签约后,工业园为项目创造开工条件,从地块清障除杂、土地平整、土方回填,只用了不到1个月的时间。这次为项目绿化和道路开口开“绿灯”,也是为了抢抓时间,为项目尽快开工铺平道路,为企业提供全方位服务。(记者 周彬)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