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我市房产办证实现网上预审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7日 来源:仙桃日报

  “通过网上先预审资料,真是省事多了,不用排队等待,一来就能办理,太方便了!”11月18日,家住沙嘴办事处清华园的居民程凯手拿新建商品房不动产权证,开心不已。从窗口受理到领证,他只用了30分钟。

  从承诺的“两个小时”取证又压缩了75%,这得益于“预审先行”服务的推出。原来,市政务服务中心不动产登记综合窗口建立后,有不少业主反映,取号、叫号排到申请人办理时,时常出现要件不全、资料不符、需增加证明等原因,来来回回跑上几次的市民不在少数。为了将便民服务再次提档升级,市政务服务中心进一步拓展网络服务的业务范围,推出网上预约预审房产登记服务。网上预审业务开通后,市民只需根据系统的提示上传好各项材料,经过系统审核后,就可直接到受理窗口办理相关手续。

  市政务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后期将根据业务办理情况及群众需求,进一步整合数字信息化平台资源,在各领域窗口设置相应咨询台、预审台,优化办事流程,让审批进一步提速。(记者 鹿丹丹 通讯员 潘芳)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